转化医学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概况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科研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资源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讲座 
 SCI发表 
 引进人才 
 会议 
 课题成果 
 学术活动 
 学生风采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SPF级动物房顺利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申请现场评审
2014-08-21 01:50  

在负责动物房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研究生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下,我所SPF级动物房顺利通过了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考核与评审,有望在9月初获得由广东省科技厅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8月19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团对我所建立的SPF级动物房申请"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进行了现场考核与评审。专家组就我所SPF级动物房的管理及运行机制、实验动物伦理及管理制度、实验动物及环境的质量保证、从业人员的理论及技术知识、SOP操作规程等作了全面、详细的审核。同时,对动物房运行机制与完善管理制度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

2014年8月21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东环路232号  邮编:510006